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书中世界续2

仍旧是接续乱中


乱步和中也在早上起来之后都很有默契的没有提到昨天晚上的事情,中也因为身体异于常人,所以他并没有感到身体不舒服,虽然这又让乱步很奇怪的看了自己一眼。


“中也,我们今天要去另一个地方,就是文野学校,学校里发生了杀人事件,需要我们去调查下”

“行,你说的算”中也已经没有办法和理由反驳乱步的话了,因为每次反驳都会是一种自己找事情给自己,还是听乱步的比较好。

“那我们走吧”乱步看起来心情很好(✪▽✪)


文野中学:

“呀,看来死去的人在这个学校并没有起到很好的震慑作用啊,每个人都不管的样子,人情世故啊,好冷漠,是吧?中也”乱步看着现场对着中也说着

“恩,或许吧”

“像中也这种港黑良心来看,这种事情肯定不可原谅吧?”

“也没有,只是很悲哀而已”

“这样啊,原来如此”乱步仿佛知道了真相


警察局:

“我知道了文野中学的犯人是谁”乱步对着警察局的警员A

“是吗?”警员A有点疑问

“是xxx.xxxx”乱步报出了一串名字,其他人都惊呆了,只有中也还算沉静的样子,心里怎么想的只有乱步和中也他们自己知道了~


文野中学:

“请xxx.xxxx到警局来”警员A对着学生们说到,那几个同学被带到了警察局,最后问出来确实是他们杀的人,由于他们是未成年,就被送到了未成年管教所,不知道最后结局会如何,不过也算是有了一个交代。

“乱步,为什么那么小的同学之间会有伤害别人的行为呢?”中也有些迷惑

“人性吧,嫉妒啊,这些内容”

“对,确实是啊,有些人很像人类,却又没有人性,你是想表达这个?”

“哈哈,中也意外的比较敏感呢”中也看着很适合这种事情,却又很担心这种事情呢(๑˙ー˙๑)


路上


中也和乱步走在回去的路上,中也看着这个世界中的花花草草与高大建筑,有些迷茫的神色。

“乱步,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

“恩,你可以说他是真实的,也可以说他是假的,这是坡的异能力,把我们带入到了书的世界中,书里面的内容是坡写的,我们现在在这里,就是这样”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中也,你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嘛,不需要我在说了呀”

“哼(ノ=Д=)ノ┻━┻,所以就很讨厌你这点,我还没说多少呢,你就全都知道了”中也有点小脾气了。

“哈哈,其实这样也好啊,我们都在这里,是书中的世界,无论真假,我们都在,不是么”

“说的也是,谢谢你,乱步”

“没关系啊,反正乱步大人不会在意这个,倒是你呀,不要沉溺其中呦”

“恩,我知道了”

“别哄骗我了,这次”

中也和乱步这边很和谐。


书外的侦探社

“乱步先生还没回来啊,不会和太宰先生说的一样和中也先生谈恋爱了吧,那我现在也要去和芥川告白,先去买点玫瑰🌹,送给他”中岛敦同学兴奋地出门了

“哒宰!乱步先生能把中也先生拐回来吗?”

“我觉得可以噢,国木田桑,那个小矮子可是很好拐的呢”太宰压在国木田身上嘟囔到。

“喂!!哒宰,以前你和中也先生是搭档吧,你们之间!唔…!唔……”国木田还没说完就被吻住了

“不能这样想我噢,没遇到国木田之前我可是喜欢小姐姐的”太宰在控诉的时候还不忘为自己争取福利。


书外的港黑大楼内


某首领在发短信

“福泽阁下,看来我们两个组织要联姻噢,等到他们两个从那里回来就准备婚礼吧—森”

“林太郎,等到他们回来再说,不过你什么时候来我家—谕吉”福泽社长似乎又暴露了两个组织的关系。

“这几天都很忙啊,不过我可以把文件给芥川,希望你们社的敦君可以忍耐呀—森”

“没关系(=^▽^=)—谕吉”


芥川这边:

“前辈,这里有一束玫瑰送给您的,没署名”属下A

“好的,放在那里,咳咳!”芥川在疯狂地整理文件,想要整理出时间去找人虎,不对,应该是找太宰先生,顺便看人虎。

“哥哥真可爱”这是银的感慨。




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大家可以凑合看看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