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书中世界 续3

注:根据各位看官的评论,我打算好好写,尽量不occ,因为我也很喜欢文豪的各种角色,因为是写作新手,不免会有点生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担待呀


在这里又过了两天,从一个小小的房间里传出来一阵爆炸声,和絮絮叨叨的说话声。

“你们,,,怎么会,识破这么天衣无缝的计划”犯人A说到

“想要犯罪就要有被本侦探抓到的可能,本侦探是日本,,不对是世界第一名侦探,怎么看不透你的犯罪方式呢!”

“呃,乱!步!你又在我不在的时候干了什么!为什么我们住的地方变成了这样啊!!”中也出去为乱步买零食,可是回来发现居住的房内被炸成了废墟,所以异常生气的样子。

“啊,你回来了,是草莓大福啊,还有……”

“喂,我问你的你怎么不回答!”

“显而易见不是吗?那个店员和店长是爆炸犯啊,为了让他们暴露出来我还特意把你支走了,不过幸好零食没被波及到,你就不要生气了,再说了,我也是为你好啊~哈哈”

“骗我很好玩吗?!!”中也抑制不住自己对乱步吼到“上次也是这样,说不要吃什么的,最后是因为什么老子才会被你那样子啊,真是搞不懂你和哒宰,这种聪明人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添加小设定:上次中也误喝酒水一事是因为中也在乱步在场所以有点放松警惕,而且虽然酒水有一定的cuiqing效果,但是其实也不是没有解药,因为之前两个人在书外世界的时候对对方都有些好感,所以中也和乱步就有点顺水推舟的样子,而且还约定保密是因为中也害羞了。ps:作者我现在只能想到这种设定补救了,之前有些漏洞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担待了🙏🙏)


“哦呀哦呀,中也就不要想那么深奥的问题了呦,中也不会还在为以前的事情斤斤计较吗?”

“什么!!!?我才不会。哼(ノ=Д=)ノ┻━┻”


由于两人的住处被毁,将犯人送到警察局之后去找新的住处:

乱步拿着中也买的零食吃着,看着旁边的风景,中也看着旁边的商铺,突然看到了卖名酒的店铺,就走了过去,乱步也跟着他


名酒铺子:

“把你们这里最贵的酒拿出来!”

“好的,请稍候”

两分钟后:

“啊!!?你们这里没有国外的吗?只有这种的?”

“客官,你好。因为我们这里没有进口国外名酒,只有这些了,不好意思。”

中也思考了一会觉得可以尝尝这种酒,就买了下来,乱步则在一旁说到

“中也真喜欢酒呀,恩,这种酒应该也是不错的”


两人出了名酒铺子后

“中也,我们去找一个旅馆住下吧,也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我们正好可以在那里吃晚饭,怎么样?”

“可以,这次不要找那种麻烦事了”

“ok了,乱步大人才不会自找麻烦呢(๑˙ー˙๑)”可爱的乱步先生给了中也一个可爱暴击,中也无动于衷在行走。


两人看到一个小巧的但很舒适的旅馆


“就这里吧,乱步大人累了,在这里休息一晚”

“恩,那就这里”


两人走进旅馆🏩

中也和乱步吃完晚饭后,中也对着前台说

“老板,一间上房”

“好的,请稍候。”

三分钟过后,中也和乱步拿着钥匙进入了房间里。

“乱步,这里感觉怪怪的,应该没问题吧”

“没事,只住一晚的话,明天我们就离开。”

“好,那我先洗洗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别喝的太多”乱步看中也准备喝酒就劝阻到

“嗯嗯,我等会就睡啦,就喝一点,不是还有你在,怕什么”中也很相信乱步,虽然乱步有时候会惹中也生气



中也喝了一会酒,看着乱步的睡颜,嘟囔着,“其实还挺可爱的,就是有时候异于常人,话说我也是异于常人,两个人在一块儿的话意外的般配,唉,怎么就栽在了他身上,我可是喜欢红叶大姐那种女人的啊,没办法了,既然喜欢了,就不怪我不放手了噢,乱步……呼呼,,呼呼,,”


中也看来是喝醉了,酒后吐真言。中也睡后没看到乱步睁开了翠绿眼眸,布满温柔与狡黠

“那是当然,本侦探怎么会有失误呢,本侦探早就有所察觉了,笨蛋~( ̄▽ ̄~)~”


乱步偷吻了中也的额头

“晚安,中也~”

“恩~乱步”中也在睡梦中还不忘回答乱步


作者有话说,时隔几天我又来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