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金木穿越文豪野犬1

金木在自己从利世的阴影中走出来时,已经没有想到重新回到咖啡店了,自己深刻的明白了如果没有力量是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的,就像利世说的那样“世界上所有的不利因素都是因为当事人的能力不足”


如果在以前自己强大的话,妈妈或许就不会因为过劳而死,在自己强大之后凉子也或许会活过来的,都是因为自己,既然做一个温柔地人不能满足愿望的话,那就做一个强大的人好了,青桐树是一个强大的组织,自己加入青铜树的话,一切就会改变吧。


我要努力让自己更加,更加,更加强大,保护他们,我要……

(金木研晕倒了,在他身上出现了一层光环,把他带进了新世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


“社长,前面有个人晕倒了,咦~我们救他吧,他对侦探社没有危险”乱步和社长走在回侦探社的路上看到一个晕倒在路边的人,虽然头发花白了,但是身为名侦探的乱步先生是不会在意这些小细节的,他只知道救下这个人侦探社就会再添一个战斗力,社长有可能会夸他,毕竟现在侦探社缺少很强的战斗力的人员了。


“好,我知道了,先送医院吧”社长很相信乱步的判断,把这个人扛着到了医院,让医生检查过后,这个人就只是因为饥饿晕倒了而已,在医院打完点滴以后,把金木研脱带回了家。(金木研因为在她的那个世界里吃的都是人肉啊,当然是尸体的人肉了,来到这个世界的话,那些不被承认的食物,就在他的胃里消失了,因此,它相当于几个月没有吃食物了,但是大神肯定会给他生命的迹象啊,这看着就更像虐待了,所以,社长很同情他,不仅领养了乱步,而且还打算领养金木研小可爱了,虽然现在有点黑化,但是还是很可爱的,所谓两个小受必有一攻,乱步和金木研都是很可爱的,但是乱步的话,我觉得更胜一筹吧,因为他比较聪明嘛)


社长就把金木研带回了家里,还让乱步帮忙照顾。乱步凭着超推理能推理出来一些东西,但是由于是世界观的原因,有些内容被屏蔽了,乱步只能推理出这个人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头发变白了,并且有着保护他人的心,而且很同情这个人,觉得他们两个很相似,都曾被世界所排斥过。(其实也不能排除乱步是看上金木研那高超的做饭手艺,因为金木研小可爱是非常的擅长料理的。)


过了半天的时间,金木研醒了,他醒了之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和室的居室里,看着房间的布置就发现这个主人肯定是严谨肃穆的类型,金木研发现自己并没有认识这种类型的人,有些谨慎的观察着周围。


过了一会儿,外面传来了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社长,他醒了!”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声音,不对,是一种很清澈,不参杂其他黑暗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就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很纯粹,很正直的男孩了。(这可是已经26岁的大侦探了,金木你这样会被欺负的,哭唧唧(´;︵;`))


“没问题吗?乱步”一个很沉稳的,给人很安心的声音在那个声音消失之后出现了,应该是这家的主人吧,那个人应该保护着什么,感觉很可靠的样子,我应该可以相信他们吧,不不,我现在不应该和这些人在一起,会伤害到他们的,应该快点道谢离开才是最优的选项。(可怜见得金木研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换了一个世界,而且他可以重新做人了,就是过普通人的生活)


“嗞———”卧室的门开了,两个人进来了,一个年纪大的男子,表情很严肃,他穿着

绿色的和服,手揣进袖口里,给人很沉稳的感觉,这就是大家长吧,给他说应该就可以了。


金木研朝着这位大家长鞠了一躬,说到“日安,先生,谢谢你收留我,不过……”


金木研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小个子的男生打断了(样子看着很小,眯着眼很认真的样子,穿着一身侦探装束,头上还带了一个贝雷帽,很像侦探的装扮)

“你,你,不能离开,本侦探和社长救了你,你需要在这里报恩!”乱步为自己的机智打了call,这个白发少年明显打算离开,很容易被骗,不如挟恩图报,他必定不会拒绝,之后把他拐进侦探社就两全其美了。


“乱步!你好,我是福泽谕吉,是侦探社的社长,乱步这孩子不太懂一些人情世故,所以你不要在意他说的,如果你有难处的话,可以随时离开的,但是我打算收养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那个社长好像有点生气了,是因为我想要离开吗?我在这里不会给他们添麻烦吗?



福泽谕吉!!!?不是一万元吗?,有点奇怪啊,用这个名字不会误认吗?金木虽然有点奇怪和感动,但是还是继续说下去了

“我也希望能够,,,,可是,我不是人啊,不能吃人类的食物,在这里会伤害到你们的,你们救了我,我不想伤害你们”金木研对着这两人解释了自己的身世。


(那时候他以为别人都知道食种,而且他们两个人是好人,不能伤害他们,而且很相信他们就说明了自己食种的身份,与吃人的事实——当然是在咖啡厅吃的死人的人肉了,没有吃活人,以及自己的遭遇)


作者有话说:我又开新坑了,突然的脑洞,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1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