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金木穿越文豪野犬6

趁着还有脑洞,赶快写出来.~


金木和乱步看着地上躺着装睡的太宰,一阵无语。金木为什么会知道太宰是装睡呢,因为太宰的表情很狰狞,不知道为啥原因金木觉得有点瘆人,想要和乱步一起回去了,反正这位聪明的太宰先生肯定能找到回侦探社的路的,不像是某人,,(这个某人是乱步小天使,猜测,,)噢噢,算了,还是和乱步一起回去,剩下的交给社长应该没问题了,在侦探社应该很温馨的吧,大家人都很好。


“乱步桑,咱们回去吧,太宰桑一会儿应该自己就会回去了吧,还要去侦探社找社长。”金木看着旁边一直不知道在生什么气的乱步一眼,感觉不愧是乱步先生,生气也挺可爱,有种毛茸茸的感觉呢。


“哼!!研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嘲笑本侦探小!”乱步虽然不想理研,不过既然他先找自己了,就大度的原谅他,不过太可恶了,竟然又偷偷地说我小,本侦探已经26这个事情他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哼,可恶死了!!本宝宝要闹脾气了,要不是看在你之后会给乱步大人做蛋糕,甜点的份上,我才不要理你!!


金木不太清楚乱步的想法,还是那样无辜又安静的等着他回答。


乱步看出了研在等自己回答他,在社长的表扬与和研继续呕气中选择了社长,自己也不可能和研一直在这里,而且这个太宰也太会搞事情了,帽子君被他气的走掉又不是研的错,那样看着研自己可是要生气的!!研是自己捡回来的,只能自己欺负,太宰也不太懂事了!!(乱步大人,太宰只是有些遗憾中也走了这个事情,也有点生气中也和金木交朋友,中也可是自己的狗,怎么能对另一个人好呢!)


“行,走吧,我们回侦探社,社长应该已经回去了,正好到时间~”乱步盯着研的眼睛,看着他懵懂的眼神感觉还挺好玩的,虽然有只眼睛被挡住了,可是也是阻挡不了乱步大人窥探真相。


金木看乱步盯着自己就有些不太好意思,本来准备催乱步一起快些回去的事情也忘记了。太宰看着两人这充满蜜汁气息的注视感觉自己被两个萌物表演了一出“你追赶我,我抛弃你,你继续粘着我”的舞台剧,真是好玩,不过还是中也更加合自己的心意,逗弄起来更加顺手~


“走吧,晚了社长就不表扬我了!!快点,研!!拿好乱步大人买的零食啊,不许掉!!”乱步嚷嚷着在前面开路。


金木赶快说到“乱步,走错了,这边。”指了指相反的方向,并开启了自己的带路这个属性。


乱步和金木走在前面,“噗╮( ̄▽ ̄)╭”后面传来太宰的声音“研君要好好地把乱步先生带到社长面前噢~”甜腻腻的感觉让金木有点受不了,因为那位是太宰先生,也没有反驳下去。


“太宰!!你把我的车和酒放哪里了?!!!!怎么又不见了!!!”一声怒吼在金木他们走之后在这个街道传来,一会儿就是打人与被打的途中互相切换。不过这些金木就不知道了,至于乱步呢?谁知道呢?他现在正在美滋滋地吃着无糖小蛋糕,虽然没有有糖的好吃,不过也能够让乱步夸赞的味道,真是不愧是研呢(๑˙ー˙๑)



后记:

研:为什么太宰先生之后看我的眼神不太对了,不就是上次又见了中也互相通了电话号码嘛,朋友之间打电话又没什么(=_=),怎么像防贼似的每次打电话都要看到他啊!!!还有乱步先生,不要妄图狡辩,我打电话的时候你翠绿眼眸都要冒出火苗了,这也不至于吧,我和中也是朋友当然会讨论一些都感兴趣的话题啊,像扶老奶奶过马路我做了好多次呢,,我们都是好人。


中也:研真是个贴心的朋友,我们两个一起聊一些书籍,聊一些帮助别人的事迹,他不会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和他聊天很开心,不像某个青花鱼一样,每次和研聊完天都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并作一通死,被自己打一顿之后还bbb说研的坏话,气的自己又打他一顿。真是很幸运上次见到之后互换了手机号啊,这个朋友太棒了~


太宰:!!!!本宝宝委屈,看到研君和蛞蝓那么好!!!小矮人都不这样对自己,每次都是打自己,呜呜呜(┯_┯)伤心


乱步:!!!!乱步大人生气了!!研不可爱,快要被漆黑帽子君抢走了!!!,本大人下次要5倍,不10倍的赔偿!!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