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金木穿越文豪野犬5

这章写太中主场,这段时间开学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耽误了这么久,望大家见谅哈


金木和乱步这边的测试完成之后打算回侦探社,去等社长一起回去,不过路上出了一点点小问题。


是什么呢?金木在事后回忆起来的时候觉得其实还是个狗粮现场,只是当时金木还是个直男!!(谁也不能反驳,因为他是因为喜欢利世那样的美女,以后明白过来自己的真正喜欢的人之后才慢慢理解这种别人插入不进去的狗粮🐶)


只见在前方一个比较暗的小胡同里出现一个身材矮小的美少年,绪色的半长头发在肩膀的一侧,眼神目视前方比较犀利,让别人看到会吓一大跳,不过对于金木这种经历过一些事情的人来说其实还可以,没有特别吓人。而且这个美青年还在烦躁地用可以把地板震裂地程度很生气的走了出来。嘴里还大骂着:


“混蛋青花鱼,!!你已经叛逃了怎么还这么烦人,去找你新搭档的麻烦不行吗?老子很忙你知不知道!!!”说着还在向身后挥舞着拳头👊。


“嘛嘛,中也,我这不是来给你解围嘛,你刚才不是差点陷入圈套里了吗?我这是好心,我现在可是好人呢。”感觉是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


“哼!!!要不是你!!!我早都结束工作了!!不帮忙还搞事情就是你!!!!混蛋!!!别跟着我”


“哦呀哦呀,我怕我的小狗狗找不到主人喽,得时时刻刻看着才可以。”


“你!!!”那个小青年很生气的又给了后面人一拳,应该是很痛的样子,金木想到。


“哇!!噗!!”那个黑乎乎的地方出来了,,,,太宰治。。。是。。。侦探社的社员之一。


“乱步桑,我们需要去帮忙吗”金木虚心地对乱步请教。


“啊!?不用啊,没什么事儿,不用担心太宰”乱步先生就没有向那边看,他在找好吃的零食和蛋糕。

“恩?外面的蛋糕没有研你做得好吃,下次再给我做呀,很甜的那种,乱步大人最喜欢了!”乱步挥舞着双手对金木说着,怕他忘记了,拉着他准备走。


“乱步桑,蛋糕可以吃,不过太甜的对牙齿不好,小心蛀牙。”金木并没有太顺着乱步的话说,反而对他告诫着。“社长说要限制你的甜食,说上次你去看牙医不让你吃太多甜的,过几天再给你做吧”


“哼(ノ=Д=)ノ┻━┻”乱步大人才没有,金木你,,,这样会失去可爱的小天使的!!笨蛋!!!


那边的争吵还在继续,不过出了一点小状况,太宰先生好像被扔了,还是朝着我们这边来的,我赶快抱着乱步大人换了个位置,看着太宰在地上躺着还真是可怜。


金木走上前去,那个小个子青年也走过来,气势汹汹的样子。

“你好,他是我们侦探社的员工,请问是他打扰到你了吗?我可以代他向你道歉,如果要赔偿的话,恩,我们之后会奉上。”(金木现在属于两手空空,只能这样说~)


“啊?你是他伙伴?!没什么,把这个青花鱼带走,别让他来烦我”那个小个子青年说着,语气还是比较温和的,比对着太宰要好很多。


“恩,我叫金木研,请问?”金木觉得这个青年人还是挺好的,对陌生人也脾气很棒,不知道能不能交上朋友。


“恩?!噢,你还是别知道的好!”又有点小凶。


“我觉得你是好人,我们可以认识下,之后有什么麻烦我可以帮忙”金木真的想交这个小伙伴,觉得之后两人会很合得来。(当然合得来了,共同吐槽自己的另一半,虽然都会被发现,不过也算得上是铁闺蜜了)


“中原中也!”那个叫做中原中也的小青年耳朵微微红的离开了,离开之前还不忘蹬了在地面的太宰一脚。


“再见!chuyya”金木很开心,又交了一个小伙伴,乱步虽然也是朋友,不过还是不同的。(金木觉得乱步是自己在异世界第一个接触的人,有种雏鸟情节,很依赖乱步,但是中也是自己来到这里第一个主动想要交的朋友,和英很像的一个朋友呢)


中也很开心,交了一个看着不错的腼腆朋友,看着还挺好的样子,软软嫩嫩的,希望他不会被太宰迫害。(中也放心吧,有乱步在,不会发生的)


太宰不开心,自己的狗交了一个自己也不能太祸害的朋友,幸亏两人不怎么见面。(太宰自求多福)


乱步不开心,不能吃蛋糕,甜甜的零食也不能!!讨厌研,今天之内乱步大人超级生气,不理研了!!


评论(9)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