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金木穿越文豪野犬4

今天下午就要和乱步一起去办理案件了,金木研其实有点小小的紧张,本来中岛敦也要来的,但是由于是属于我的测试,就只是让金木和乱步过来了,金木还是有点担心自己和乱步,看上去乱步有点让人担心的样子,比英还要活泼,小孩子气,不过自己应该可以照顾好他,并争取通过这次测验。


金木和乱步乘着地铁到了案发现场,金木发现乱步并不是很热衷于先找凶手,反而是在看着他拿着的蓝色玻璃珠子。那个负责案件的警官对着部下说:“这个案件影响较大,尽快处理了,你们都好好干!”


又转过头来问金木他们“你们是谁?闲杂人等不可靠近!”

“这位警官,我们是武装侦探社的成员,我是金木研,他是江户川乱步,受邀来解决案件的。”金木对着警官平静地说道。


“武装侦探社??我们自己侦查就行,不需要武装侦探社的支援,你们可以离开了。”那个负责人不是很客气地说道。“有我们警察在就能办理的案件就不需要武装侦探社来插手了,你们两个可以这样汇报,这个委托撤销了”


“这位长官,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让案件可以快速解决,我相信如果没有乱步和武装侦探社的帮忙你们的案件或许会拖很久,你这样随意撤销案件的方法恕我不能同意,我们也是走了很久才到这里,而且乱步先生也是世界第一名侦探,这样的结果我不认同!”金木语气郑重地对着那些人说到。


“哦呀哦呀,你是新上任的警官吗?乱步大人的能力可是最厉害的”乱步也有点不太满意了。


“我是刚上任的箕浦刑警,被杀害的是我的部下,这是我们警察份内之事,不需要侦探社的帮忙”这个警官还是倔强如斯,“而且我的部下也能办好这个案件!”


他和他的部下在被害的女性山际女警的遗体面前,金木说到:“原来是位女士啊,看来有可能是情杀”

一个男部下杉本解释到“今天早上发现她漂在河里,胸口中了三枪,案发现场与死亡时间不明,连子弹都没有找到。”

(这个情节多数与原著相似,内中判案的聊天就不一一说明,直接跳到重点部分。,而且由于这个属于金木的测试,所以出场人物是没有太宰的,那太宰会去哪里呢,他当然去会情郎啦,这本我想写三代双黑,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乱步豪言道“我一分钟以内就能解决,而且研也能很快的得出结论,那你的部下来和研比试吧,如果他也能一分钟解决案件的话我们就离开”


“研,这个案件算是对你的入社测试。”乱步又朝着金木说到。


“这个,我会努力的,乱步先生!”金木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更快的得出结论,但是不能放弃!


“那杉木警官你先说你的推论吧,我观察一下现场。”金木对杉木说到


“我认为是黑手党误杀,这个胸口中三枪明显是黑手党处置叛徒的手法,抛尸进海也是……”


乱步“噗~你还真是一点侦探的才能都没有呢,研,该你了~”


杉木说完之后金木也看完了现场,对杉木提问到“那这位女士有没有男女关系?”


“没有”杉木很确信的说到


“噢,我知道犯人是谁了”金木认真的说到“那个犯人就是你,杉木!你和这位女士应该是情侣,虽然是秘密交往,但是你们都佩戴的同款手表可以证明,而且你说胸口开的两枪是伪装,但是你明明说这是黑手党处置犯人的手法,你为何知道多开了两枪是伪装呢?只有犯人才能得知吧?”


乱步在旁边补充到“这位女士被杀害的原因应该是她调查的案件吧,你不想让她继续调查,威胁她的途中误杀了这位女士,犯人先生,我说的对吗?”

(接下来是证据时间—省略)



“是,是我,我不想让她继续调查,误杀了她,你们都说的对的。”



“多谢你们帮忙了啊,之前怀疑你们的能力很抱歉,以后有疑难案件我会继续委托你们的”箕浦刑警感谢的说到


乱步回到“你们需要我的能力,我随时都可以效劳,金木算是我的助手,以后多多指教。还可以给你打折~”


“哈哈,还真是感激不尽呢”箕浦刑警说到。


警察局天色已经昏暗,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很晚的时候了,今天的调查案件已经结束。知道自己到底合格没有合格,心情还有些忐忑。



“笨蛋研,你合格了,以后跟着我就可以了”乱步看着金木有些茫然的眼神“不过我要吃你做得蛋糕,和菠萝苏,还有别的好吃的”


“好,谢谢你,乱步”金木很感谢这个少年,他能看出自己的不安,用他自己的方法安慰自己。


ps. 入社测试终于写完了,之后的剧情还没有思路,这段时间听网课,补作业,堆了很久才更新,大家见谅~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