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金木穿越文豪野犬3


昨天晚上因为要等福泽社长回来,所以睡得有点晚,金木研早上起来之后就被乱步带出去了,说是要进行测试,那自己以后的生活,要进行工作了。


金木早上很早起床以后,就很迅速的开始做饭了,昨天吃的那个味道还是自己最喜欢的,作为普通的人真好啊,就是自己这个白色头发不能变化,有点遗憾,幸亏乱步和福泽阁下没有在意。


“嗞~”门拉开的声音

“金木,在做饭?”原来是福泽阁下

“嗯嗯,我也没有什么可以报答你们的,我就想着可以做料理”

“恩,辛苦了,还有这个是身份证件”

“多,,多谢社长,乱步说我今天可以去准备进入侦探社了”

“恩,加油”

福泽阁下就坐在了榻榻米上,倒了茶,发现茶梗立起来了,看来有好事要发生了,真是不错的开端不是吗


“嗞~”又一声拉门声


“哇,研,做的什么,好香呀,乱步大人要吃”


“乱步,做的天罗妇,还有一些小甜点。等一会可以吃了,你先去洗漱吧”


“好的(o^^o)”


饭做好了


“饭好了噢~”

“呦西,乱步大人来帮你”

“……”这是稳如泰的福泽阁下

“你们就好好坐着等着开饭就好了~”


吃饭后


“哇,很好吃啊,乱步大人喜欢研做的天罗妇和小甜点,真好吃(「・ω・)「嘿”乱步的周围漂满了小红花

“恩,不错”福泽阁下也夸奖我了


“谢谢,我也觉得可以\(〇_o)/”研有点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๑• . •๑)乱步这样想到

“等会就去侦探社吧,我们一起去”乱步总结到


“好”

“恩”


侦探社


金木和社长与乱步一起来到了侦探社,侦探社的社员几乎都在了,金木看着他们,有些不可思议。


“这是新社员,金木研,下午你和乱步出去,进行入社测试”福泽社长首先说到。

“嗨,社长!”乱步看上去兴致也挺大的样子。

大家进行了介绍,金木也记住了大家的名字与能力:

与谢野晶子

异能:「请君勿死」

     即使在异能中也很少见的治愈能力,但是因为只能治好濒死的人,所以在治疗前必须先把对方弄得半死,时常在身边带着柴刀以便使用能力。

     虽然一些战斗人员受伤从晶子姐姐医疗室出来都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不过乱步告诉金木,千万不要受伤,金木回答到我自己应该很难受伤的。

宫泽贤治

异能:「无畏惧雨」

     挨饿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怪力和高防御力。

     

谷崎润一郎

异能:「细雪」

    像屏幕一样在空间里投影幻象的能力。

    润一郎有个妹妹,也是编外人员,谷崎直美,两个人应该有一种禁忌之恋的气息,金木虽然不太看好这种关系,但是也很祝福他们能幸福。

福泽谕吉

异能:「人上人不造」

    只能对自己的部下,也就是侦探社社员,发动。效果是使他们获得“调整异能的力量,使之能受控制”的抑制力量。

    他就是我们社长,很强大!!

春野绮罗子

  是一名编外人员

中岛敦——能力:变身白虎

主角,自卑而温柔的少年,心思单纯,容易轻易信服别人,自小在孤儿院长大,因为自己的能力而被孤儿院驱逐,后加入武装侦探社。能够变身为白虎,但自己无法控制能力,变成半人半虎时能控制。

据说是前几天刚加入的新成员。


太宰治——能力:将接触到身体的异能力无效化

武装侦探社成员,开朗而神秘的青年,国木田独步的搭档,加入侦探社之前的工作是侦探社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猜中其前一份工作的奖金已经积累到了70万。


国木田独步——能力:能消耗笔记本的纸张,将写出的东西具现化

武装侦探社成员,太宰治的搭档,认真而急躁易怒的青年,加入武装侦探社之前是一名中学数学教师。随身携带一本名为“理想”的笔记本,自称上面记着自己的理想和人生道标。


侦探社的大家都是文学大家啊,连太宰先生也在,他的作品金木也很喜爱,就是听乱步说他比较喜欢自杀,但是乱步后来还表扬了说太宰是侦探社除了他之外的聪明人了,我也很认同。


其实在侦探社呆着也不错,这里的氛围很像安定屋给金木的感觉一样,觉得很安心,也很可靠,下午就要和乱步一起出去进行入社测试了,我要加油工作了。


评论(1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