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步小可爱

喜欢二次元,特别喜欢乱步大人,就产一些乱步大人的粮,主要是他太香了,没人阻止我喜欢那么可爱的乱步喵

书中的世界 续完

中也和乱步按照约定在第二天离开了旅馆,准备去别的地方找凶手,并寻找离开这里的方法。


他们走到一个商城里准备买些东西,两个人有种悠然自得的样子,即使有危险两个人也会排除掉。


“乱步,你别拿那么多零食,到时候没地方放了!”


“恩~没问题,乱步大人自有办法,对了,中也,我们今天晚上不用找地方睡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恩?是吗?那我可干劲满满了,话说回来,乱步,你还挺厉害的嘛!”


“当然,乱步大人可是世界第一名侦探呢(๑˙ー˙๑)”

两个人买好东西就离开了,乱步指挥着中也到一个仓库里,两个人在那里解决了午饭,并且还在玩游戏,该说是两个人心大呢,还是不把敌人放在心上。


这次出动的人可以说是大危机了,不过凭借着乱步的“超推理”,两个人总算没有算漏,中也跟在乱步后面说


“在这个仓库里有什么作用?看着和普通仓库差不多啊”


“才没有呢,这里有秘密武器噢,中也,等会你把他们都引到这里,我们就可以离开了,不过……”


“不过什么?”


“嘛嘛,不必在意,我们会安全离开的”


中也听着乱步的指示,把那些小蝼蚁引到了仓库,头目是昨天晚上居住的旅馆的主人,真是没想到他们会是主导者啊,中也虽然心里这样吐槽,不过面色还是很稳重,没有暴露出来。


“哈哈哈,你们今天都要留在这里,两个入侵者!”


“对对,入侵者!”


……


“喂,你们能不能安静点,别说话!!!小心被重力,噢不,我碾碎!!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你你你,还有你都是犯罪者,你们杀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心里欲望,该说是变态也不为过,不过嘛,你们就是剩余的人了,中也,解决掉他们应该就能离开了!”


“好!”中也就展开了攻势,用出色的体术和那些犯人对打,由于那些人拥有大量武器,乱步看着有一发在中也后背的子弹过来毫不犹豫地替他挡了


“中也,在仓库的那里,等会去,,,”乱步消失了,他是回到了现实,因为他已经攻破了那些罪犯,离开了书中的世界,正好赶上了庆祝会(请参照文豪野犬第三季后的乱步表现)


中也在书中打罪犯,由于乱步离开爆发了强大的力量,虽然没有推理出来,不过将他们都打晕,而且乱步说的那个地点自己也很在意,等会去看看。


“中也那个笨蛋,说了要去那里,他还在旁边磨磨蹭蹭的不离开!”乱步吃着零食抱怨到


“嗨嗨,乱步先生,这是新的委托,说是军警的,您看一下”中岛敦看着乱步先生在抱怨,已经相信了两人交往的事实,自己也要加快速度了,看着芥川应该对自己也有好感,就今天下午去告白!


“这么简单的委托,乱步大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啊”乱步看了一眼说到“真是太无聊了,帽子君还不回来!”


“乱步先生,湉瑀估计这两天就能回来了,你也别太担心了啊,他可是很强的”


“哒宰,本侦探可是天才,我知道的!”


“是是,乱步桑”

晚上,在乱步的住处,推理小说发出光芒,出现了一个人,就是中也了!


“中也!!你回来了,怎么那么笨,说了要去那里你怎么不听本天才的话!”


“对不起,对不起,不过没想到是炸弹啊,真是一个不错的经历,我要回港黑了”


“啊!?你没有什么要对本侦探说的吗”


“啊,我会给你带零食的”


“不是这句”


“还有波子汽水”

“也不是”


“我们在一起吧,乱步,就是恋人的状态”

“好!”


作者有话说,我想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不过只能写到这个份上了,大家可以自行脑补接下来的剧情,到这里就完结了,多谢大家支持呀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